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弗兰单独抵达武汉或踢满半场 国足海归有望首发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10月11日02:17

  由于没有参加乌拉圭队同印尼队的比赛,弗兰前日晚并没有跟随乌拉圭队一起抵达武汉,而是昨日中午一人独自抵达球队下榻酒店,并且出现在了球队下午的恢复性训练课上。

  昨日下午4时,乌拉圭队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训练。刚刚抵达这里,队员们显得有些疲惫,主教练塔巴雷斯没有安排高强度训练,要求所有人尽快恢复体能,适应武汉的天气。

  武汉昨日一整天都在下着雨,训练草皮很湿滑,这也让乌拉圭队员有些不适应。弗兰在训练结束后没有接受媒体的正式采访。不过据记者了解,此前敲定这场热身赛时,已确定弗兰、苏亚雷斯这样的大牌球员至少要踢半场球,因此球迷们将在12日比赛中看到他们的身影。

  中国队昨晚的航班晚点了,队员们十点多才抵达下榻酒店。作为球队的两名海归,蒿俊闵、冯潇霆近来状态不错,他们有望在中乌之战中首发出场。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