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24秒追8分仍惜败 热身赛加时不敌巴西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0月11日02:25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昨晚,备战广州亚运会的中国男篮在山西晋城以93比99不敌巴西队。张庆鹏的压哨三分球一度帮助中国队追平比分,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全场他贡献24分。

  昨天是中国男篮对阵巴西的第二场热身赛,旨在为亚运练兵的中国队“雪藏”了朱芳雨、孙悦这两名主力球员。中国队昨天派出张博、张庆鹏、周鹏、董瀚麟和唐正东的首发阵容,其中仅有周鹏参加了土耳其世锦赛,其余四名队员均为世锦赛后被征召入队的队员。

  输掉首场热身赛的巴西队,昨天一开场便用一记三分球给了中国队下马威,中国队进攻受到限制后,整场都处于追分状态。第四节最后一分钟,眼看胜负将定,中国队洋帅邓华德仍不甘心,叫暂停布置战术,而他的弟子也用神奇表现,在最后24秒内抹平8分的差距,尤其是被称为“张三疯”的张庆鹏,在最后时刻连中两记三分球,帮助中国队追成85平,将比赛拖入加时。此后,尽管张庆鹏再度投中三分球,帮助中国队在加时赛中领先对手,但仍不敌被罚下三名球员的巴西队,终以6分之差惜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