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丁俊晖夺排名赛第五冠 > 丁俊晖夺冠动态

PTC-丁俊晖4-1横扫琼斯 第五次夺排名赛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10月11日03:26
组图:丁俊晖勇夺排名赛第五冠 举起奖杯笑开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10/11赛季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第五站赛事在谢菲尔德结束,中国选手丁俊晖一路过关斩将,决赛中4-1横扫琼斯成功夺得本站赛事冠军,也是丁俊晖本赛季首个排名赛冠军,丁俊晖个人第五个排名赛冠军奖杯。丁俊晖:家门口比赛夺冠>>

  PTC球员巡回赛是国际台联本赛季新增加的排名赛站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和欧洲大陆分别进行,虽然区别于传统的站赛,但PTC巡回赛依旧是有积分和奖金,冠军将获得一万英镑和2000点积分。

  在前一个比赛日中,首场4-3逆转德拉高后丁俊晖渐入佳境,,随后接连战胜实力不俗的宾汉姆和斯蒂芬李成功晋级十六强。丁俊晖八强的对手是好友艾伯顿,后者以顽强著称,比赛中丁俊晖始终控制着主动权,尽管艾伯顿始终没有放弃并且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但最终还是丁俊晖4-3获胜成功晋级。

  八强中丁俊晖遭遇了曾经的上海大师赛冠军戴尔,前两局丁俊晖都是轻松获胜,虽然戴尔第三局扳回一分,但随后丁俊晖拿下第四局拿到赛点,戴尔胜出第五局,随后丁俊晖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拿下第六局后总比分4-2击败戴尔晋级半决赛。

  紧接着丁俊晖半决赛的对手是希金森,后者上一轮4-0横扫傅家俊,使得中国德比没有能够上演。希金森尽管击溃了傅家俊,但是面对状态回勇的丁俊晖,在实力上的差距还是较大,丁俊晖全场占据主动权,最终4-1击败希金森,成功晋级本站赛事决赛。

  丁俊晖决赛的对手是琼斯,后者堪称本届赛事的黑马,接连战胜刘崧、格林、古尔德、华莱士和沃尔顿之后成功晋级决赛。决赛中丁俊晖的气势非常盛,很快就取得了3-0的完美开局并且拿到了决赛的赛点,虽然之后琼斯扳回一局,但是已经无关大局,最终丁俊晖成功拿下第五局,从而以总比分4-1横扫琼斯,夺得本站球员巡回赛冠军。

  (风清扬)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丁俊晖
小晖再接再厉,拿更多冠军

相关新闻:

·PTC-丁俊晖4-1横扫琼斯 第五次夺得排名赛冠军
·小晖世界排名跃至第五 称夺冠感觉很棒期待亚运
·丁父:小晖训练刻苦提高胜率 新赛季已渐入佳境
·丁俊晖无愧亚洲第一人 刷新梁文博PTC最好纪录
·小晖引领中国军团复苏 PTC未遇强手含金量不足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