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国足变脸战世界杯劲旅 乌拉圭头号球星弗兰出场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10月11日04:42

  本报综合消息 中国男足12日将在武汉迎战世界杯季军乌拉圭队。经过跟叙利亚队的热身赛之后,主帅高洪波准备在12日的比赛中对阵容进行比较大的轮换。据了解,从德甲归来的蒿俊闵将会首发出场,因患急性肠炎未能在中叙之战首发的冯潇霆也将进入主力阵容。冯仁亮、邓卓翔、黄博文、于涛、张成林、张琳芃 、汪强、郜林、关震这些人中的大部分都有可能会在中乌之战当中得到重用。

  9日晚,乌拉圭队一行飞抵武汉,效力于马德里竞技队的乌拉圭前锋弗兰因签证问题没能随队一同前往。这位南非世界杯金球奖得主将在晚些时候与球队在中国会合。12日,弗兰将出现在中乌友谊赛的赛场上。

  此前,乌拉圭队在亚洲之行中同印度尼西亚队进行了一场比赛,结果他们以7:1的大比分取胜。由于个人原因,弗兰没有参加乌拉圭与印尼队的比赛,所以他将从马德里直接前往中国。同中国队比赛结束后,弗兰将直接飞回马德里,这意味着弗兰将只有很少的时间来休息以备战周末马德里竞技与赫塔菲的同城德比。(佳意)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