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国足变脸冲击乌拉圭 海归领衔主力武汉国脚首发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1日05:14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昨天下午,国足在昆明进行了最后一堂训练课。从分组对抗来看,12日与乌拉圭队一役,国足的首发阵容与战叙利亚时有很大不同,两名海归嵩俊闵与冯潇霆都将首发登场,而邓卓翔、曾诚、黄博文等几名武汉籍国脚也不会错过在家乡父老面前献艺的良机。

  由于国足是选择乘昨晚的航班飞往武汉的,因此在昨天下午两点半,全队还进行了一场大运动量的训练课。在打分组对抗时,主帅高洪波对阵容进行较大调整。蒿俊闵穿上了象征主力的蓝色背心,跟他同在一组的还包括冯仁亮、邓卓翔、黄博文、于涛、张成林、张琳芃、冯潇霆、汪强、郜林以及关震,这些人当中的绝大部分都会出现在对乌拉圭队的比赛中。

  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国足内部一人士表示,两名海归嵩俊闵与冯潇霆肯定会在中乌之战中首发出场。“让嵩俊闵回来就是尽量叫他多打比赛,冯潇霆的急性肠炎也好得差不多了,比赛也能打了,教练组决定安排他俩在对乌拉圭的比赛中登场。”

  据了解,后防线除了冯潇霆,来自长沙金德的汪强也有望首发登场。中场,两名后腰杨昊与周海滨将坐在场下休息,而替代他们的是于涛与黄博文。边路蒿俊闵保持一边,冯仁亮可能会出现在左路。高洪波原本打算安排邓卓翔轮休,但是考虑到是在他的家乡武汉比赛,他至少会给邓卓翔半场以上的出场时间,适当的时候来自辽足的陈星将会替补出场。前锋线,郜林极可能顶替前一场出场的韩鹏,冲锋陷阵。门将的位置上,同样是武汉人的曾诚也将会得到重用。

  对于中乌之战首发阵容将做大调整,该国足人士解释说:“热身赛的重要目的就是锻炼队伍、发现不足,因此教练组会尽量给每名球员上场机会,让大家都能从中学到东西。”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