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北京金隅仍未搞定阿巴斯 要签约须满足两大条件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1日05:43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昨天有外媒传出北京金隅队已经和阿巴斯签约的消息,但实际上距离搞定阿巴斯,金隅还有段距离。

  昨天接受采访时,俱乐部总经理袁超谈到了阿巴斯的问题,他说:“要和阿巴斯签约有两个先决条件:第一,篮协要公布新赛季的外援政策,允许俱乐部寻找亚洲外援;第二,还要看上海队是不是放弃了阿巴斯,因为他们拥有优先续约权。这两个条件必须都满足,我们才可能签下阿巴斯。目前我只能说,我们和他的经纪人包括他本人都有很好的沟通,阿巴斯也愿意加盟北京队。”

  记者同时还了解到,篮协在国庆长假之前已就新赛季各项政策征求了各俱乐部的意见,但其中并未包含亚洲外援的内容。因此阿巴斯能否最终落户京城,还需要时间。

  此外,对于弗朗西斯、艾弗森这样的NBA大牌球星,北京队已经给予了明确的回绝态度。袁超表示:“这些外援的年薪太高,即便砍掉一半,也不在球队能够接受的范围内。”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