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惊曝卡卡冬季转会期重回米兰 租借后或永久转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2010年10月11日06:57
卡卡还会穿上这身红黑球衣?

    搜狐体育讯 虽然此前有消息称卡卡目前最有可能的去向是在冬季转会期回到巴西踢球,但是意大利媒体的一则消息再次掀起波澜,意大利媒体称,卡卡冬季转会期的去向并不是自己的祖国,而是老东家AC米兰。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2009年,卡卡以65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西甲皇家马德里,但是在伯纳乌的日子他并不如意,伤病让他没有了昔日在圣西罗叱咤风云的雄风,而穆里尼奥也似乎并没有把卡卡视为球队建设的必须品,于是关于卡卡的转会传闻源源不断的传出。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卡卡将在明年一月冬季转会期重新回到AC米兰,加盟的方式是先租借六个月,而租借之后的条件更是令人震惊,卡卡有可能永久转会AC米兰。重回米兰 卡卡或成舍瓦第二?>>

卡卡十大米兰时刻:德比大发神威 勇摘欧洲金球

  AC米兰提出这样的条件或许也是出于保险起见,因为卡卡的身体状况目前还不是很确定,如果他的伤势能够恢复的很好,在租借期后才能考虑永久转会。另外,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都已经放出话来,卡卡将会尽快回到AC米兰。

  于此同时,卡卡回归圣西罗之路还要受到同城死敌国际米兰以及英超豪门切尔西等的阻拦,不过相信如果卡卡在皇马的生活不如意的情况下,重新回到他塑造辉煌的地方将是最好的选择。(搜狐体育 风宿)

相关新闻:

·卡卡父亲造访米兰有玄机 小罗热烈欢迎老乡回归
·米兰3000万买卡卡被曝光 巨头:皇马已同意放人
·卡卡逼走米兰现任国王 小罗千万年薪搭档小贝?
·米兰回归巨星难逃一魔咒 专家球迷齐称不要卡卡
·巨头曝卡卡返意只能去米兰 国米有斯内德无需他
·国米队长欢迎卡卡加盟 力盼携斯内德组豪华双核
·国米购卡卡外另有野心 欲用麦孔换皇马废弃锋煞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