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青赛|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国青誓夺世青赛门票 宿茂臻:漂漂亮亮胜朝鲜队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0月11日07:46

视频:国青遭遇黑色2分钟 0-2朝鲜难破魔咒无缘世青赛
谭天澄25米外施冷箭 李智塱凌空抽射 重炮轰门

  战胜了朝鲜队,中国队就可以进军明年的世青赛,这是国青队必须完成的目标,今天下午这场恶战就将开始,主教练宿茂臻信心十足,“我们不但要胜利,而且要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朝鲜队的主教练尹京洙也毫不示弱,他表示,朝鲜队要拼尽全力,争取击败中国队。

  宿茂臻:不但要赢,还要赢得漂亮

  中国队和朝鲜队之间并不陌生,宿茂臻表示,虽然和朝鲜队互为老对手,但对于两队在八强赛遭遇并不感到意外,“在亚青赛决赛阶段开打之前,国青队上下就已经做了精心的准备,认真地研究了赛事赛程,预想过可能会在八强赛中与朝鲜队相遇。 ”因此,在宿茂臻自己看来,与朝鲜一战,并非是一场无准备之仗。

  对于这场比赛的目标,宿茂臻承认只有取胜一条路,“明天比赛重要性不用多说,朝鲜队实力强大,小组赛取得了两胜一负的成绩,以小组第二出线。我们在亚青赛决赛前,就进行了精心的准备,我们也预计会碰到朝鲜队,我们的准备很充分。首先要争取胜利,其次要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争取胜利。 ”

  由于本场比赛的意义重大,最近两天的训练,国青队承受了不小的压力,训练从半封闭到全程封闭,正是全队压力重重的真实写照。在昨天的最后一次赛前训练中,国青队仅对媒体开放了15分钟,之后就将记者请出场外。值得一提的是,赛前国青队助理教练裴永久曾问记者怎么看中朝之战,在得知80%以上的媒体认为国青队能获胜时,老裴松了口气,“我们也认为获胜的机会不小”。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