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法国新闻

欧洲杯预选赛击败罗马尼亚 高卢雄鸡连胜回正轨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11日08:19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再赛两场。在D组的焦点战中,凭借两位替补球员在最后10分钟内连下两城,法国队在法兰西大球场以2比0战胜罗马尼亚队,取得连胜登上小组榜首。F组,克拉尼察尔“梅开二度”,克罗地亚队在客场以2比1击败以色列队。

  上轮终于迎来胜利的法国队新帅布兰科,本轮排出由本泽马、马卢达和瓦尔比埃纳组成的前场三叉戟,纳斯里成为中场指挥官。比赛一度僵持不下,两队比赛起射门柱来:第41分钟,本泽马弧线球射门打中立柱外侧;第59分钟,纳斯里连续两脚射门被对方门将神奇地脚挡手扑;法国队第71分钟也幸运地逃过一劫,萨普纳努的扫射打中立柱弹回。

  眼看打不开局面,布兰科先后用雷米和古尔库夫换下瓦尔比埃纳和纳斯里。第83分钟法国队终于打破僵局,队长阿劳·迪亚拉直传,雷米利用速度摆脱对方后卫后推射远角,打进个人首粒国家队入球。补时第3分钟,换下本泽马的佩耶右路突破后回传,无人防守的古尔库夫推射破门,锁定胜局。古尔库夫上次在国家队进球还是在2008年10月11日,当时的对手也是罗马尼亚队,法国队在客场以2比2战平对手。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