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三场季前赛每场进步很明显 姚明热盼重返五棵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11日08:20

  本报讯 (记者 张健强) 火箭昨天在一场NBA季前赛中以126比92击败步行者,姚明照例只打了12分钟,拿到10分和4个篮板球。下一场和骑士的季前赛,姚明将会休战。北京时间本月13日和16日,由火箭对阵篮网的NBA中国赛将分别在北京和广州进行,届时姚明有望在两站比赛中增加上场时间。

  “今天已经是我的第3场比赛了,我也认为我的表现越来越好,包括接球、传球、和对手的身体接触,较前两场而言,我感觉更加舒服。我们会继续前进,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看看以后的比赛我还能怎样进步。”姚明说。

  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甚至表示,姚明的侵略性已经开始恢复了:“我认为姚明今晚的表现非常有侵略性,我很高兴看到这点。我赛前就要求他,不管球队往哪跑,他只需要抢到低位,不停地抢到低位,这样可以给对方内线压力。比赛中他对场上情况的应变很快,我想这对于他来说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这是我们想要看到的。”

  姚明打了3场比赛,确实是每一场都略有进步。“他已经15个月没有打球了,这对于任何一名球员来说都很难,所有压力都在他的肩上。两年前他就在和伤病斗争,如果现在他对自己的身体状况越来越自信,感觉越来越好,那他就一定会变得更好。”阿德尔曼说。

  下一场比赛让姚明休息,就是为了让他更好地准备回国参加两场中国赛。“是的,大概要坐17到18个小时的飞机去祖国打比赛。球队中有很多球员之前去过中国,康特尼·李还告诉我,他在大学时学过一些中文。”姚明已经开始进入回归的角色。

  “我的想法还是一样,每一场比赛我都会去更好地适应比赛,希望每一场我都能有所进步。”姚明表示,非常期待再次在五棵松体育馆比赛,“自从奥运会后我就没回去过,那个场馆对于我们这代运动员来说有很多的感情因素在里面。”

  “我想,中国球迷和美国球迷并没有太大不同,他们都是篮球迷,都喜欢火箭,希望我们能够给他们奉献精彩的比赛。”姚明说。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