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艾琳离婚后寻找新住所 看中豪华公寓离伍兹家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10月11日08:21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的离婚案已经尘埃落定,其前妻瑞典美女艾琳-诺德格林必须找一个新的住所。最近她就到佛罗里达州棕榈滩县寻找房源,有摄像师就拍到艾琳在德贵斯塔(Tequesta)一处海滨顶层公寓查看房子的照片。

  这处位于克拉里奇(Claridge)的高层公寓市值450万美元,它包括4间卧室,5间浴室和一个有着3600平方英尺的超大阳台。

  这处公寓座落的位置也很有意思。克拉里奇距离伍兹几近峻工的朱庇特岛庄园只有5分钟的车程,这让这对已经离异的父母能够迅速见到自己的两个孩子。

  克拉里奇距离瑞典职业高尔夫球手杰斯帕-帕尼维克(Jesper Parnevik)的家也只有6.5英里。艾琳曾为帕尼维克家做过保姆,也是这位高尔夫球手撮合的艾琳和伍兹的结婚。现在,艾琳和帕尼维克一家仍是朋友,尽管帕尼维克在高尔夫世界第一传出绯闻之后曾说过他希望艾琳用一号木打伍兹。(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