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刘相韬正式加盟青岛男篮 所获年薪应不低于70万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10月11日08:32
  辽宁男篮前队长刘相韬日前正式加盟青岛男篮,新赛季他将身披青岛男篮的37号战袍。

  8月5日,在代表辽宁队打完最后一场热身赛后,刘相韬离开了曾经效力11载的辽宁男篮,但当时刘相韬并没有联系好转会的球队。

  此前曾有传言山东和广厦等队都对刘相韬感兴趣,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最终未能牵手。

  转会并非为“养老”

  10月9日,青岛男篮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了刘相韬的加盟。刘相韬之所以选择青岛,最直接的原因就是有球打,上赛季刘相韬在辽宁队过得并不顺心,虽然球队给刘相韬提供了一定的上场时间,但替补队员的身份是刘相韬不能接受的。

  从上赛季刘相韬的表现来看,尽管已经不是当年的巅峰状态,但凭借着全面的技术,在青岛队还是能发挥出应有的作用。而此前刘相韬也不止一次地表示,转会其他球队绝不是为了“养老”,他要做的是证明自己的价值。

  年薪应不低于70万

  此前,有消息称刘相韬曾向山东队叫价100万年薪,但刘相韬表示那都是外面的谣传,至于这次加盟青岛队的薪水,刘相韬并不愿意透露。之前在辽宁队,刘相韬、张庆鹏都拿着球队的顶薪,上个赛季年薪至少有70万,估计这次加盟青岛,刘相韬的年薪应该不低于此。但对于刘相韬这样的老将而言,在职业生涯的晚期选择转会其他球队打拼,钱肯定不是他最看重的。

  除了刘相韬,青岛男篮同时还引进了前山东男篮的吕岩和前上海男篮的小将李根。作为一支仅仅升入CBA两年的球队,青岛队整体水平有限,上个赛季排名倒数第二。本赛季,为了整体提升球队的实力,青岛男篮在引援方面毫不手软,除了引进了国内的几名高水平球员外,青岛男篮还和约旦男篮队长奥哈斯签约。引援大动作不断,可以看出本赛季青岛男篮雄心不小。

  本报记者 佟阳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