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法国新闻

法国队主场2-0取胜罗马尼亚队 取得小组赛2连胜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10月11日08:50

  本报讯 (记者 何艳)世界杯之后元气大伤的法国队,终于开始步入正轨。在昨天凌晨结束的欧洲杯预选赛中,法国主场2:0取胜罗马尼亚,取得小组赛两连胜。

  此战在巴黎法兰西大球场进行,这是法国队一年来首次在法兰西大球场取胜。世界杯后走马上任的法国队主帅布兰科如今特别强调球员为国争光的荣誉感,不仅请来前辈齐达内传经送宝,还给队员下发法国国歌《马赛曲》歌词,以便球员赛前球场播放国歌时演唱。昨晨,法兰西大球场赛前播放两队国歌时,球场大屏幕还首次打出了《马赛曲》歌词,显示出布兰科的良苦用心。

  比赛中,法国队的表现已经完全摆脱世界杯期间的低迷。在比赛中他们完全占据优势,只是一直没有攻破对手大门,本泽马和瓦尔比埃纳的射门均打中门框。直到比赛结束前10分钟,替补出场的雷米为法国队打入第一个进球,接着在第93分钟,同样替补出场的古尔库夫锦上添花锁定胜局。波黑、阿尔巴尼亚和白俄罗斯均在前天打平,目前法国暂时登上小组赛积分榜榜首。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