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航星精英赛霍尔一杆险胜夺冠 科尔遗憾只获第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0年10月11日08:58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航星精英赛四轮比赛结束,澳大利亚选手凯瑟琳那-霍尔赢得了自己本赛季的首个冠军奖杯,而这也是她职业生涯的第二个冠军奖杯,在航星精英赛的决赛轮,霍尔凭借在第十七洞的一只小鸟锁定胜局赢得了冠军。

  决赛轮霍尔交出了低标准杆5杆67杆的成绩,一杆的优势险胜选手林茨卡姆。霍尔是2008年加拿大女子公开赛的冠军,在昨天的航星精英赛的决赛轮,霍尔表现稳定屡次赶超领先榜的诸多选手,在国会山的林克斯球场,她赢得了胜利,这个胜利对于她来说来之不易,在第三轮打出68杆的成绩后,她在决赛轮以67杆无博基的成绩完成。

  “这真是太意外了,”赛后霍尔激动的说。在第四轮出发的时候霍尔还是与科尔相差三杆的距离,“我感觉自己的状态从未像今天这样好过,而且状态越来越好,我想我一只保持这样的竞技状态,而且四轮的状态都非常的好,我想这是这个星期最关键的。”

  在标准杆为4杆的第十八洞,霍尔没有能成功上球道,球落到比较靠右的地方,而且还面对很大的挑战,这时候霍尔的短杆发挥了作用,成功将小球送上了果岭,之后她成功的获得了一个标准杆,赢得了19.5万美元的奖金。

  “我不得不说,那一切非常的关键。”赛后霍尔说,“推杆今天是发挥了非常的作用,也是我最满意的地方,因此我对那一推还是比较有信心的。”

  决赛轮出了霍尔之外,一只未能赢得冠军的林茨卡姆也不得不说发挥了她长距离选手的绝对优势打出了65杆的成绩,“你知道65杆,这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在决赛轮,所以,很酷。”赛后林茨卡姆说。林茨卡姆是比赛结束后上去第一个向霍尔送祝福的选手,因为她们都在期待自己的第一个胜利。

  “这是一中非常的感觉,因为我一只坚持到了最后,而且所有的焦点都在你身上,那种感觉很久没有了,而且这个冠军还是最后一刻我才知道。”

  科尔今天只交出了72杆的成绩,最后以-17的总成绩获得了第三名,“今天我想是我的计划出了问题,而且如果我半路能够就像前三天那样的话,就不会这样了。”赛后科尔说。在决赛轮的比赛中,霍尔、科尔同组,在十八洞科尔遭遇了博基最后拱手将冠军让与了霍尔,但是科尔的目标是赢得世界第一,科尔仍有机会。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