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休战火箭残阵惜败骑士 巴丁格砍13分10篮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10月11日09:18

视频:巴丁格斩两双姚明缺阵 火箭93-99骑士 魔兽钉板火锅魔术54分虐黄蜂 绿衫军主场擒猛龙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0月11日,在姚明斯科拉巴蒂尔以及洛瑞都缺席了比赛的情况下,主场作战的火箭队以93-99的比分输给了来访的骑士队,拿下了13分10篮板两双成绩的巴丁格是失利后最大的安慰。本场比赛之后火箭队就将前来中国参加季前赛。张仪微博:火箭已乘包机经由阿拉斯加飞往北京>>

  四节的具体比分是:19-23,28-22,20-27,32-21(骑士队在前)。除了巴丁格的两双之外,杰弗里斯拿下了12分,乔丹-希尔也拿下了8分和6个篮板球,小布和马丁分别拿下了9分和8分。骑士队的希克森拿下了18分和11个篮板球,塞申斯拿下了15分。

马丁突破无人可挡

  姚斯巴均成场边西装男 小布首节即砍9分

  开场不久小布就被对手抢断,无奈的马丁只有犯规,塞申斯两罚全中拉开了本场的序幕,不过很快小布就跳投还以颜色。虽然骑士队随后连得5分,但是火箭队还了一个更高的9-2实现了反超。小布制造了对手的犯规走上罚球线,两罚全中拿下本节的第9分后被史密斯换下,同时泰勒也顶替马丁上场。泰勒连砍4分,史密斯也命中了一个跳投,火箭以23-19领先骑士结束第一节比赛。

  马丁10秒内连得4分 火箭仍被骑士反超

  第二节初双方一通乱战,海耶斯连得4分竟然成了球队的主攻点,不过骑士在暂停前连得5分将比分追成了29平。暂停后骑士队继续占据上风,格拉汉姆两罚全中后以35-31反超了火箭。希尔中投命中后连续走上罚球线,马丁扣篮后火箭追成了37平。马丁先是罚中了一次技术犯规,随后的进攻中又完成了打三分,10秒钟之内得到了4分。半场过后他和希尔每个人得到了8分,不过火箭队仍旧被骑士以47-45实现了反超。

  火箭陷入4分钟得分荒 巴丁格单节连砍11分

  杰弗里斯命中三分球帮助火箭反超了比分,双方也就此展开了拉锯战,在塞申斯上篮追平比分之后,史密斯的跳投帮助火箭以55-53再次领先。巴丁格连得5分把骑士队打入了暂停,暂停后贾米森带领着骑士队打出了一波7-0的高潮,火箭则在4分钟左右的时间一分未得,直到巴丁格连取6分帮助火箭以66-63再次领先。最终巴丁格本节收获了11分,火箭则以72-67的比分领先。

  巴丁格两双难救主 残阵火箭不敌骑士

  最后一节骑士队展开了反攻,火箭队则在进攻端出了问题,很快骑士就以77-76反超了比分,虽然帕特森补篮命中,但是骑士队随后打出了一个11-2的高潮,以88-80领先达到了8分,比赛进入了暂停。暂停后火箭队打出一个6-1的攻击波,但是骑士队却仍然把握着领先的优势,曼尼-哈里斯的两次罚球帮助骑士以97-91继续领先。最终缺少了大半支首发的火箭队以93-99的比分输给了来访的骑士队,只有巴丁格的两双算是最大的安慰了。

  骑士首发阵容:贾瓦德-威廉姆斯、希克森、贾米森、安东尼-帕克、塞申斯;

  火箭首发阵容:乔丹-希尔、杰弗里斯、巴丁格、马丁、布鲁克斯。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