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合并传闻中邦球员喜忧参半 对自己未来感到担忧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0月11日09:40

  随着东亚与中邦将要合并的消息的披露,中邦队员们也通过报纸、网络和电视收悉了这一信息。部分队员对这一消息表示了不信任,但也有部分球员已经开始为自己的后路担忧起来。

  一旦合并,中邦和东亚的队员以及教练组们就会像2007年申花与联城合并时那样,面临激烈的竞争上岗。当时不少联城球员就因为无法在申花打上主力而无球可踢,甚至离开。

  对于这样的局面,一位中邦队员表示:“这种传闻以前也有过,我个人觉得不要去信,毕竟现在联赛还没有结束,现在去想这个还为时过早。”据记者了解,中邦队中有相当部分队员持此观点。

  然而,中邦队中也有部分队员已经开始对自己的未来感到担忧。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球员告诉记者:“现在队里虽然还没有任何消息,但是大家都从电视上看到了新闻,一旦上电视就是有可能的。队里可以说是有人喜,有人忧的。对于那些合同到期的球员来说,已经有了自由身自然就不担忧了,然而对于那些还有两年甚至更长合同的球员来说,他们等于是少了一条路,走不了的话就必须面对竞争上岗,自然就会担忧了。”

  对于沸沸扬扬的传闻,中邦队主教练申思表示,目前他还没有听到俱乐部方面的任何消息,现在摆在他面前的首要任务是打好接下来的三场比赛。“我们先不去考虑这些,中秋、国庆我们基本都没有怎么放假,一直在训练,我希望球员们能够踢好下面的比赛。”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