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国足对手

世界杯第四乌拉圭队来热身 高洪波赛前“降温”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10月11日09:54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中叙热身赛后,国足按计划于昨天从昆明转赴武汉,备战明天与乌拉圭队的热身赛。乌拉圭队已于此前先期抵达武汉,队中有苏亚雷斯等知名球员。国足主帅高洪波赛前及时给这场热身赛“降温”,希望外界不要抱太高期望。

  一个月前,国足在南京进行的热身赛上战平了南非世界杯八强之一的巴拉圭队,受到外界的热评,再加上高家军世界杯前战胜法国队,以及一年前逼平德国队,高家军似乎有了热身赛“巨人杀手”的名号。不过高洪波在展望中乌之战时不忘向外界“泼冷水”,“和乌拉圭这样的强队进行比赛的机会非常难得,但也不要太勉强队员,我们还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改进我们工作之中的不足。”

  与其说看中国队过招世界杯第四,不如直接说看点就是杀手弗兰。值得注意的是,弗兰赶赴中国参赛的过程中却遇到了不小的麻烦。为了能够获得直接飞往北京的许可,弗兰立刻和乌拉圭足协进行联系并说明了具体情况,乌拉圭足协又及时与乌拉圭驻中国大使馆进行协商,经过有关方面的协调和努力,弗兰终于获得了直飞北京的许可,避免了滞留慕尼黑机场的尴尬。弗兰表示这次能够跟随乌拉圭队和中国队进行比赛非常荣幸,并且相信全体队友会努力为武汉的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