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丁俊晖夺排名赛第五冠 > 丁俊晖夺冠动态

PTC排行榜小晖飙升至24位 获1万英镑无缘总决赛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0年10月11日09:54

  MY147讯 以4-1击落琼斯后,丁俊晖于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举起了球员巡回赛第五站的冠军奖杯,至此丁俊晖的职业排名赛冠军数量增加到了五座。此前丁俊晖先后夺得过05年中国公开赛冠军、06年北爱尔兰杯冠军、以及两次英锦赛冠军。

  比赛举办地谢菲尔德离丁俊晖在英国的住处不远,因此两天之内与七位选手密集过招的超紧赛程并没有让丁俊晖感受到压力,特别是最后三场比赛面对实力并不强的对手,丁俊晖都是以压倒性优势胜出。本站比赛结束后,球员巡回赛前七站的冠军奖杯被七位选手分获。

  在PTC排行榜上,丁俊晖从第65位飙升至第24位,但由于签证原因他缺席了谢菲尔德的前四站比赛,因此根据相关规定他将无缘明年三月举行的总决赛,这不能不说是个遗憾。该规定为只有分别参加了英国和欧洲球员巡回赛至少三站、并且排名前24的选手才能有总决赛参赛资格。

  夺得该站冠军后丁俊晖将获得1万英镑的奖金以及2000分的积分,目前其世界排名第8的位置有望向上小升。

  “詹米打丢了一些简单的球,给了我不少机会,”赛后丁俊晖说。决赛上丁俊晖轻松取得3-0的开局,琼斯在第四局勉强扳回一局后就以1-4匆匆缴械投降。“总体来说我今天打得相当不错,感觉非常好。”丁俊晖认为在7局4胜的比赛中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但他全身心投入,最终取得了胜利。

  丁俊晖表示能确保继续保持在世界排名的前八位非常令人开心,而赢得这站比赛也让他在接下来的赛事中有了更多自信。本月14日至17日,球员巡回赛将展开第六站的角逐,地点依然为谢菲尔德。(MY147 罗小平)

相关新闻:

·PTC-丁俊晖4-1横扫琼斯 第五次夺得排名赛冠军
·小晖世界排名跃至第五 称夺冠感觉很棒期待亚运
·丁父:小晖训练刻苦提高胜率 新赛季已渐入佳境
·丁俊晖无愧亚洲第一人 刷新梁文博PTC最好纪录
·小晖引领中国军团复苏 PTC未遇强手含金量不足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