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宿茂臻带领国青队冲击世青赛 朝鲜成关键战对手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10月11日09:56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无缘世界杯,中国国字号甚至已经许久无缘世青赛。今天下午两点半,宿茂臻领衔的U19国青队将再次冲击世青赛的大门,只要他们在1/4决赛中淘汰朝鲜队进入四强,就能自动获得世青赛的门票。若说夺冠还有些好高骛远,那么挺进四强获得世青赛资格则已成当务之急。

  国青在前两场小组赛里轻取沙特和叙利亚,提前获得出线权后,末战泰国时派遣大量替补。这一举措导致国青队场上的局面失控,险些阴沟翻船,最终仅以1:1同对手握手言和。诚然结果难尽人意,却为国青的主力们迎来了宝贵的休息良机。朝鲜队的小组出线之路则远比国青艰辛,直到末战击败巴林方晋级八强行列。从体力上看,以逸待劳的国青明显要强于对手,这种优势将随着比赛时间的持续而愈发明显。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