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球迷不满国足天价门票:足协你眼里还有球迷吗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10年10月11日10:13

  北京时间10月12日晚上19点30分,国足将在武汉体育中心迎战世界杯劲旅乌拉圭队。

  据了解,国足与乌拉圭的比赛原先并没有打算放在武汉举行,而是广东深圳。由于场地等其他原因,后来将本场比赛改到了武汉,但赞助商以及票务商却并没有变,是深圳一家某融资公司。10月12日晚,中国与乌拉圭队的比赛最低票价是100元,最高票价高达25000元(包厢价格),如此离谱的天价让不少球迷望而却步。且票价一律没有任何折扣。

  为抵制票务商如此的漫天要价,湖北武汉地区各大球迷协会昨天前往乌拉圭和中国队下榻的酒店,并打出横幅“中国足协,你眼里还有球迷吗?” 玉 琦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