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魔术54分蹂躏黄蜂破纪录 魔兽砍两双阿里扎打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10月11日10:17

视频:刘易斯暴扣魔兽钉板火锅 魔术54分狂胜黄蜂 姚明缺阵火箭憾负骑士 绿衫军主场擒猛龙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魔术坐镇主场安利球馆,135-81大胜来访的黄蜂,喜迎季前赛三连胜,后者两连败。54分的分差是本赛季季前赛以来的最悬殊纪录。10月7日,猛龙曾赢下太阳51分。

  主队7人得分上双。刘易斯、雷迪克和安德森此役均砍下23分,卡特12投5中得到10分,霍华德12分11板4次盖帽,但也有5次失误和5次犯规,杜洪送出7次助攻。

卡特狮吼功喝退黄蜂

  火箭旧将阿里扎出场了28分钟,12投只有2中,3分球5投1中,只得到5分3板1次助攻;保罗27分钟7投3中,斩获7分10次助攻;佩贾砍下20分,奥卡福13分8板。

  黄蜂本场比赛85投28中,命中率仅有32.9%,而魔术则势不可挡,投篮命中率为64.8%,几乎是对手的两倍,3分球27投15中,命中率也高达55.6%,赢球自在情理之中。另外,魔术的篮板球比对手多出了13个,27次助攻也高出对手12个。

  全场比赛乏善可陈,魔术首节便以34-17领先,上半场66-38领先对手28分,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黄蜂虽然极力反扑,但魔术下半场攻势更盛,第3节单节席卷40分,黄蜂惨遭蹂躏,遭遇两连败。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