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台球其他

小球中心公布台球亚运名单 小丁潘晓婷领衔出征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11日07:42
  本报讯 昨天,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正式公布了中国台球队出征广州亚运会的队员名单,丁俊晖、梁文博等名将榜上有名。

  中国台球队有13名球员,将分别参加8个项目的争夺,其中男子斯诺克无疑是最具优势的项目。男子斯诺克选手一共有三人,分别是丁俊晖、梁文博和田鹏飞,这三名同在1987年出生的选手曾在4年前的多哈亚运会上并肩作战。女子九球方面,虽然之前一直有消息称这个项目极有可能是付小芳和刘莎莎这对新科世锦赛冠军姐妹花搭档,但最终的名单却依然是潘晓婷和付小芳,刘莎莎则会和付小芳一起出战女子八球的比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