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帅:姚明的侵略性回来了 史密斯让我想起帕克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10月11日11:06

  本报讯(林文)北京时间10月10日(休斯顿当地时间10月9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火箭队的季前赛中,他们主场以126:92,34分的巨大优势击败了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也终结了此前连续4场对对手不胜的记录。火箭的投篮命中率高达百分之五十六点八,整场比赛共投进50个球。上一次一场比赛投中50个球还要追溯到2005年常规赛对华盛顿奇才。

  姚明表现出色,在12分钟的时间里得到10分4板。值得一提的是新秀史密斯,他一共打了24分钟就得到8分8个助攻。

  步行者方面得分最高的是希伯特的17分。赛后里克·阿德尔曼出席了发布会。对于姚明的表现,阿德尔曼表示满意:“我认为姚明今晚的表现非常有“侵略性”。我很高兴看到这点。我赛前就要求他,不管球队往哪跑,他只需要要到低位,不停地要到低位。这样可以给对方内线以压力。今天晚上的比赛他的反应很快,对场上的情况应变很快。我想这对于他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这是我们想要看到的。明天的比赛他不会上场。”

  新人史密斯昨天的表现尤其地出色,几次胯下传球出神入化,24分钟的时间内他贡献了8次助攻,阿德尔曼对他的表现赞不绝口:“对于史密斯,我没有什么话可以说。他真的很棒。我从来没有担心他今晚的表现。他在训练营里的表现也是非常的棒。他是个非常好的传球手,他对篮下的进攻欲望很强。他经常能够突到篮下。他的表现让我想起了托尼·帕克。所以说今晚我根本就没有担心他的表现。”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