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彻斯特双雄欲抢米兰弃将 齐祖传人或再闯豪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10月11日11:27
当年在米兰古尔库夫也将被寄予厚望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至今客场不胜让弗爵爷新赛季的夺冠大计遭受重创,对于曼联来说,新赛季从鲁尼性丑闻再到赛场上连连失分,老帅弗格森的心情十分糟糕,更重要的是球队目前老化的年龄结构使得换血已经是迫在眉睫。据《镜报》、《泰晤士报》等多家媒体透露,弗格森在追求斯内德不成后,将盯上了效力于里昂队的法国中场大将古尔库夫。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新赛季至今曼联队在联赛中战绩十分不理想,客场全部被对手逼平,在积分榜也被切尔西拉开了5分之多。战绩不理想主要是因为球队的年龄结构老化,板凳深度不足,再加上锋线绝对主力鲁尼受到性丑闻的影响状态不佳。据《镜报》透露,对于目前曼联队糟糕的内部情况,弗格森已经坐不住了,曼联打算在冬季转会期为球队引进新鲜血液,除了前锋线,中后场都需要有实力派球员加盟。

  弗格森一开始将目标瞄准向国际米兰的荷兰中场斯内德,但是在向国际米兰试探后,弗格森发现想要引进斯内德的难度非常大。首先国米不大可能将斯内德放人,这是目前国际米兰中场的绝对指挥官和进攻组织的灵魂。此外,即便是国米放人,曼联也未必拿得出国米想要的转会费,据悉,斯内德的身价目前高达3500万英镑。求购斯内德不成,弗格森只要另辟蹊径,法甲里昂的中场古尔库夫就成为曼联中场改造的第2人选。

  众所周知,斯科尔斯和吉格斯虽然还能够为球队建功,但毕竟是岁月不饶人,想要在多线作战中保持稳定的发挥,吉格斯和斯科尔斯都难堪重用,虽然纳尼目前状态极佳,但他一个人实在无法撑起曼联整个攻防转会的重担。古尔库夫在回到波尔多之后就重新展现出了齐达内接班人的个人能力和领导才能,在他的率领下,波尔多先是夺取联赛冠军,后又在欧冠创造佳绩。

  古尔库夫的实力已经得到了广泛的认可,本赛季刚刚以22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里昂,但古尔库夫离队并非没有可能。新赛季至今古尔库夫在里昂队的发挥并不理想,球队的战绩也是十分糟糕,一度在降级区徘徊,古尔库夫本人在球队中过得也不是十分开心,如果有理想的去处不排除离队的可能。

  当然曼联想要引进古尔库夫也并非易事,因为挥金如土的同城对手曼城也盯上了这位齐达内接班人。据《卫报》透露在今年夏天豪掷千金的曼城俱乐部目前并不满足于球队现有的阵容,虽然今夏引进了不少大牌球员,但是没有一个真正的核心进攻组织者,曼城空有看似强大的攻击群,但却缺少一位组织能力极强的领导者。卫报透露,曼奇尼本人对古尔库夫的欣赏由来已久,早在意甲时,他就对古尔库夫的能力和潜力十分看好,如果曼城能够将其引进那么球队的实力将再次得到提升。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