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 最新动态

刘国梁为亚运挑兵挑将 马龙惨败已成“边缘人”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10月11日11:27

  深圳晚报讯 “我们现在还在考察世界杯单打、亚运会单打人选,如果表现不好,马龙分分钟都有可能被换下。”男乒主教练刘国梁如是说。

  上周六,在2010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间隙,现场观察弟子们表现的刘国梁接受了采访,他确认王皓已经确定在两次比赛中占得一席,虽然马龙也报了名,但并未最终确认会参赛。

  “对任何一位运动员来说,机会都是动态的,不是说一定是你的。机会是大家你争我夺,谁打得好,谁的机会就更多。”谈及马龙时,刘国梁坦言。

  马龙的脚伤是他的一大烦恼,他已经放弃了全锦赛混双比赛。“尽管有脚伤,但是比赛这么多,竞争这么激烈,有脚伤是你自己的事情,比赛时间早就放在这了,你不能参加比赛损失是个人的。”刘国梁毫不客气。

  刘国梁评价马龙:“我觉得他最近心态不太好,我们在总结时我说他也说得比较重。现在对他所有的考察,他也到了‘边缘’了,你再往后,老输球的话,不可能还老是有你的机会,把你往下一放,我说你就等着2016年吧……不客气地说,失败的次数太多了,造成他心理可能有些阴影。人都虚了,球再好都没有用。”(胡大海)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