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英联邦运动会怪象频现 流浪狗大闹主赛场田径场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10月11日11:28

  深圳晚报讯 新德里英联邦运动会主赛场尼赫鲁体育场昨天迎来一位“不速之客”。一只流浪狗居然安全穿过安保防线,闯入场地中央试图“免费”观看比赛,令人瞠目结舌。

  当时正准备进行女子400米栏比赛,一只流浪狗突然飞奔穿过终点线,跑进场地中央的绿地。

  流浪狗的突然造访令工作人员措手不及,没有第一时间做出反应。这只流浪狗在场地中央“怡然自得”地游览一番后,几名工作人员才赶来试图将它围住。但这只流浪狗显然身经百战,它带着工作人员满场飞奔,随后从一出口逃走,引来现场观众一片哄笑。

  这只流浪狗还不是尼赫鲁体育场昨天迎来的惟一不速之客,几只大型鸟类也长时间在体育场内低空盘旋,不时还俯冲降落在场地中央。此外,尽管印度当局大费周章才赶走场内的蚊子,但体育场媒体看台还是出现了飞蛾、蟑螂等多种昆虫。(朱古丽)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