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卡卡辟谣转会:“父亲去米兰只是看看老朋友”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10月11日11:37

  深圳晚报讯 世界各地都在疯传卡卡要冬季离队的传闻。米兰,国米,切尔西乃至巴西圣保罗都有意在明年1月份抢到这位暂时低迷的顶级巨星。面对这些传言,正在康复中的卡卡终于面对媒体,做出了自己坚定地选择。

  “我不会离开,我会坚持留在皇马证明自己!”卡卡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斩钉截铁的说道。这一表态无疑给热情如火的米兰双雄浇了一盆冷水,也让沸沸扬扬的各种绯闻烟消云散。

  之前,当传出穆里尼奥打算清洗巴西人的消息之后,4家豪门都打起了卡卡的主意。当卡卡的父亲造访米兰被媒体爆料后,人们更加确信卡卡回归意甲已经处于倒计时中。但卡卡本人却辟谣说,父亲回米兰只是见见老朋友,与转会丝毫没有关系。

  卡卡加盟皇马后,由于频频受伤,再也没有发挥出米兰时期的巅峰水平,对于与主帅穆里尼奥之间的关系,媒体更是众说纷纭。此前《阿斯报》就曾披露卡卡与穆里尼奥的关系已降到冰点。在引进厄齐尔之后,穆里尼奥已经对卡卡的复出不再期待。不过卡卡表示:“我和穆里尼奥之间没有任何矛盾,能与他一起共事是我的荣幸。”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