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张三疯”又疯了一次 380元最低票价物有所值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10月11日11:41

  深圳晚报记者王宫报道 一支完全使用替补阵容的中国男篮,对手是支没有一个主力球员的“水货”巴西队,就是一场这样缺乏亮点的比赛愣是打出了高潮打出了悬念。昨晚在山西晋城,绰号“张三疯”的后卫张庆鹏在第4节神奇般地连续命中3分球,将比赛拖入加时,可惜中国男篮仍以93比99不敌巴西队。

  这是一场纯粹的练兵,中国男篮的主力球员朱芳雨、孙悦高挂免战牌,王治郅象征性地出场了几分钟。与上一场相比,首发球员只留下了一个周鹏,其余四人全换。

  比赛的大多数时间都乏善可陈,中国队进攻速度很慢,而且由于队员相互较为生疏,基本上形不成什么配合,而大家为了给邓华德留下一个好印象似乎都在表现自己。

  比赛进入最后24秒才真正进入高潮,此时中国队落后8分,但中国队不断叫暂停布置战术,先是由苏伟在篮下命中2分,随后“张三疯”开始疯狂,在底线命中3分球后,他还在最后一次进攻中投中了一记超远距离的压哨3分,将比赛拖入加时。可惜中国队在加时赛没有了这般神奇,最终惜败。

  不过,这临近结束才掀起的高潮,起码值回了这场比赛在晋城最低380元的票价。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