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法国新闻

欧锦赛预选赛法国胜罗马尼亚 小组积分暂时居首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10月11日11:31
  欧锦赛预选赛

  法国胜罗马尼亚 应强 新华社巴黎10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应强)9日,法国队在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第三场比赛中以2:0战胜罗马尼亚队,取得了D组比赛的两连胜,小组积分也排在了首位。

  第83分钟时,23岁的马赛小将雷米获得单刀机会,在快速奔袭中起脚劲射得分,打入了他加入法国国家队以来的第一粒入球。在补时阶段,古尔库夫接同伴底线传球锦上添花。

  重新回到主场的法国队携此前客场战胜波黑队的士气,对罗马尼亚队展开猛攻,但得势不得分的情况依然如故。最后20分钟,布兰科先后换上了雷米和古尔库夫两名攻击手继续给罗马尼亚队施加压力,终于在终场前取得比分领先。

  目前,布兰科手中已经不缺前锋,随着本泽马的伤愈复出和古尔库夫解除禁赛,法国队的攻击力随之加强。但法国队后防仍然让人不放心,罗马尼亚的几次反击给法国队后防造成了一些麻烦,如果不是门将洛里斯的出色表现和门柱的帮忙,罗马尼亚可能已经领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