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加时赛惜败巴西男篮输得很体面 张庆鹏外线发威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10月11日11:07
  昨晚,中国男篮与巴西男篮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经过加时赛的比拼,中国队以93∶99不敌巴西队。值得一提的是,常规时间最后15秒内,张庆鹏连续的两个3分球命中把比分追平,将比赛拖进了加时赛,但可惜最终中国队还是没能创造奇迹。

  由于两队首轮的较量,巴西队惜败,因此本场比赛打得异常卖力。比赛开始后,巴西队率先远投命中3分,中国队进攻受到扼制,4次进攻颗粒无收。随后的比赛中,巴西队始终保持着微弱的优势,上半场比赛结束前,中国队34∶40落后对手6分。进入下半时,中国队依然没有太好的状态,尽管丁锦晖、张博通过罚球为中国队连得6分,紧接着苏伟、于澍龙连续进攻得分,将比分差距缩小,但中国队仍以58∶66落后对手8分进入末节。末节比赛,关键时刻张庆鹏外线突然发威3分命中,奇迹般的将比分扳成85平。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一开场张庆鹏再次施展百步穿杨,命中3分,紧接着双方又打成91平,无奈最后时刻,巴西队发挥稳定,连续得分最终以99∶93战胜了中国队。本报记者 王津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