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欲免费签皇马后防主力 阿布:年薪随便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10月11日12:24
闹中卫荒的切尔西决定引进佩佩

    搜狐体育讯 伴随着佩佩与皇家马德里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切尔西得到了争夺葡萄牙中卫的天赐良机。一旦皇马准备放弃佩佩,后者很可能选择离开伯纳乌,届时斯坦福桥将成为他的下一个驿站。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佩佩的续约问题给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出了一道难题,皇马原本承诺给葡萄牙中卫提供一份新合同,但由于佩佩随后遭遇重伤,续约问题随即被搁置,俱乐部的态度是续约与否要视他的恢复情况而定,这无疑令佩佩很受伤。目前佩佩与皇马的合同2012年就要到期,尽管双方就续约问题开展了几次会议,但未能达成任何协议。要是佩佩迟迟无法获得皇马新约,他很可能会被推向转会市场,切尔西早就对佩佩垂涎三尺,而失去队中的主力后卫绝不是穆里尼奥希望看到的结局。

  以3000万欧元身价加盟皇家马德里以来,佩佩的表现一直相当稳定,但这名在竞技层面相当出色的球员却成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眼中的麻烦。佩佩目前在皇马的年薪为180万欧元,皇马方面希望与葡萄牙人续约至2015年,并准备将他的年薪提高至300万欧元。佩佩对此并不满意,他希望得到500万欧元的年薪合同。佩佩索价的理由很简单,本泽马只是皇马的替补,但他却可以坐收500万欧元的年薪,作为球队如假包换的主力,佩佩当然不愿在收入方面落于法国人之后。由于双方分歧过大,续约合同一直未能达成,佩佩的未来也变得扑朔迷离。

  由于双方的谈判形势变得紧张,穆里尼奥也提前做好了准备,佩佩的经纪人门德斯也认为皇马太过吝啬,他们宁愿冒着失去球员的风险,也不愿意给佩佩加薪。再过1年半,佩佩与皇马的合同就将到期,届时他将成为自由球员。切尔西希望在2012年免费得到佩佩,阿布拉莫维奇甚至放出话来,声称葡萄牙中卫可以索要他认为满意的年薪,毕竟蓝军可以省下一笔为数不菲的转会费。皇马希望在明年夏天将佩佩出售,否则2年后他们在葡萄牙籍巴西人身上赚不到一个子。佩佩的经纪人门德斯将于下周继续与皇马高层就新合同进行谈判,如果双方还是难以达成一致,佩佩走人或将不可避免。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