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泰达低调备战津京德比 教练组取消队员一天休假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0月11日13:56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中超间歇期,不少球队都在联系热身赛以保持状态,但泰达队却没有这么做。球队近期就是在主帅哈恩的带领下,“低调”地准备着本周日的“津京德比”。虽然没踢热身赛,但队员们的状态却渐入佳境,这也让哈恩喜上眉梢。

  在国庆假期归来后的首堂训练课上,哈恩曾因为队员们在对抗训练中的战术执行力不够而大喊大叫,这让当时还沉浸在假期惬意中的队员们始料未及。“毕竟现在球队成绩不错,势头很好,我们都不清楚他当时为什么那么着急。”一名主力队员事后对记者说,“不过那之后我们明白了,哈恩就是这样一个追求完美、追求更好成绩的人。2008赛季我们一度也有夺冠希望,但就是因为最后几轮没有咬住,最终掉队了,哈恩的严格要求让我们受益匪浅。”

  据了解,这两天全队在哈恩的带领下在泰达足球场进行着极有规律的日常训练,而技战术细节的雕琢也就成了荷兰人在间歇期投入精力最多的环节。看着队员们的状态保持不错,哈恩的心情也相当好。而为了让良好状态能够延续到联赛重新开始,教练组甚至决定取消以往队员们每周一天的休假。值得一提的是,近日足协派出专家组到各个俱乐部宣讲联赛纪律和比赛规则,今天下午他们将到达泰达俱乐部。在联赛暴力事件频发和“津京德比”即将打响的大背景下,这次宣讲无疑正合时宜。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