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欧洲杯综合新闻

苏格兰欲给斗牛士下马威 主帅称喜欢和强队过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11日14:31

    新华社伦敦10月11日体育专电 2010年欧锦赛预选赛I组比赛硝烟四起,苏格兰队将于12日主场迎战世界杯、欧锦赛双料冠军西班牙队。

    8日,西班牙队3:1轻取立陶宛队,目前暂列I组积分榜榜首,苏格兰队则在与捷克队的比赛中以0:1遗憾告负。

    苏格兰队队长弗莱彻表示,他相信他的球队有潜力在主场创造奇迹。2006年10月份,头顶德国世界杯亚军光环的法国队在客场0:1爆冷不敌苏格兰队。无独有偶,2008年欧锦赛预选赛中,苏格兰再次战胜法国队。弗莱彻试图用这些例子鼓舞球队的士气,因为这证明了在遭遇像法国队这样的世界级强队时,苏格兰人一样做得很好。

    苏格兰队助理教练休斯顿也表态,主教练莱文届时会采取更为主动的进攻策略对抗斗牛士。“与西班牙一役势必会是一场攻坚战,不过足球运动员总是喜欢和高水平的对手过招,世界杯冠军无疑是很好的较量对象,”休斯顿说。(完)2010/10/11 14:3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