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高洪波冷对国足VS乌拉圭 不要对比分抱太高期望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10月11日15:05

  2:1战胜叙利亚,国足上下信心大增。面对热身赛劲旅乌拉圭,国足主帅高洪波昨天训练后强调:“乌拉圭队实力强大,这一点我们很清楚,但是与他们交手时,国足决不退缩。”同时,高洪波在展望中乌之战时不忘向外界“泼冷水”,给国足减压,“和乌拉圭这样的强队进行比赛的机会非常难得,但也不要太勉强队员,我们还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改进我们工作之中的不足”。

  高帅希望外界

  不要抱太高期望

  高洪波明确表示:“只有跟强队打比赛才能看出来你行不行,如果不行,究竟是人员配置不对,还是战术不对,我们都能找到问题所在。我们这届教练的战术,不完全取决于我们。国家队还会听一些老教练的建议,比如高指导、戚指导等。这些老教练对中国足球有很深的了解,对我很有帮助。”

  对于12日与乌拉圭的比赛战术,高洪波提前给出答案:“乌拉圭的进攻很好,他们的攻击力在世界杯上也展示了,苏亚雷斯、弗兰能力非常好,包括边后卫上下能力很强,从进攻的角度来说,他们比巴拉圭强,这对于我们的后卫线是个很好的锻炼。我们会根据录像来设计战术,我们不会龟缩防守,一个球队行不行,必须跟强队真刀真枪地比试一下才知道。”

  乌拉圭队已于昨晚先期抵达武汉,队中有苏亚雷斯等知名球员。国足主帅高洪波赛前及时给这场热身赛“降温”,希望外界不要抱太高期望。

  昨天下午,国足已飞往武汉备战12日与乌拉圭的比赛。

  弗兰表示对中国队不了解

  昨晚,弗兰和苏亚雷斯压阵的乌拉圭队抵达武汉。谈到与中国队的比赛,乌拉圭队主帅塔巴雷斯表示:“中国队是一支很有特点的球队,12日的比赛我们必须全力以赴。”

  印尼是乌拉圭亚洲之行的第一站,但世界杯金球奖得主弗兰并没出现在印尼。不过,弗兰不想错过中国之行,他与队友们昨晚一起到达武汉。在接受采访时,弗兰表示与中国国家队的比赛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非常清楚包括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在内的一些官员都反对我参加这场比赛,而且为了准备这场比赛,前期我已经有两天没有参加训练,这对于我个人的体能状态都会有很大的影响,但是我已经决定了,12日这场比赛,绝对不能让武汉球迷失望,一定争取在抵达当地之后迅速恢复,给中国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应该说弗兰的确是一名非常职业的球员,他从乌拉圭足协获知与中国队的比赛他的名字是不能缺少的,为了自己的国家队而决定牺牲俱乐部的比赛。对于中国国家队,弗兰表示:“我一点都不了解中国国家队,尽管以前与中国俱乐部队踢过比赛,我想,这支球队应该拥有不错的水平,而且又是主场作战,我们一定会遇到很多麻烦。希望双方能打出自己的水平,能够给中国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漫天要价逼球迷拒赴现场

  北京时间10月12日晚上7点30分,中国国家队将在武汉体育中心迎战世界杯殿军得主乌拉圭队,这是高洪波上任以来首次率队在江城比赛,然而在大赛前的48小时内却出现了令人尴尬的一幕。由于本次比赛的票务商制订出了一套违反常规的票务方案和价格,让湖北武汉球迷在中超“退赛”之后再一次遭受到心灵伤害,武汉及湖北地区各大球迷协会一致决定不组织会员集体现场观看国足比赛。

  据了解,国足与乌拉圭的比赛原先并没有打算放在武汉举行,而是广东深圳。由于场地等其他原因,后来将本场比赛改到了武汉,但是赞助商以及票务商并没有变,是深圳一家融资公司。10月12日晚,中国队与乌拉圭队的比赛最低票价是100元,最高票价高达25000元(包厢价格),如此离谱的票价让不少球迷望而却步。

  由于本场比赛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现场直播,许多因票价而却步的球迷打算留在家中收看电视直播。这一次,高家军在武汉的首演恐怕要因赞助商的原因而变得氛围冷淡了。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