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朝鲜队针对国青打法苦练防守 右前卫传中质量高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0月11日15:00
  本报淄博专电(记者刘大伟)昨日下午5时30分,国青队亚青赛1/4决赛的对手朝鲜队在临淄区齐鲁石化体育场进行了最后一次适应性训练。虽然训练推迟了两个小时,但朝鲜队却出人意料的对记者公开了本次训练。在1个小时的训练中,朝鲜队针对国青队的打法重点练习了防守。而在进攻上朝鲜队的边路传中打法成功率较高。

  在一系列的热身运动以后,朝鲜队员以3人为小组进行了传接球的训练,紧接着是几组快速跑的训练。随后所有队员被分成两组,攻防演练随之展开。进攻主要还是以边路发起进攻,并结合中路做二过一的打法,或者是直接下底传中。其中朝鲜队右边前卫的传中球质量极高,几次传中都找到了中路的抢点队员。所以对于国青队来说一定要给予对方边路重点照顾。

  防守训练则针对性较强,毕竟国青之前3战每场都有进球,进攻中展现出了强大攻击力。朝鲜队根据国青队擅长打身后球的特点,重点安排了后卫防高空球以及打到身后迅速回追的练习,几名后卫回追速度尚可,或许能够限制国青队的打法。而守门员也针对性的练习了防禁区外两侧任意球以及角球,目的自然是针对国青队小组赛曾两次利用角球得分。最后,朝鲜队没有加练点球,暗示着朝鲜队对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充满了信心。J190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