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邓帅对上海队胸有成竹 称将电视观看姚明中国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0月11日15:31

  从备战世锦赛到备战亚运会,联赛结束后,邓华德几乎将自己的全部时间和精力都用在了中国男篮身上。距离CBA新赛季开幕只有两个月的时间,其他球队都忙着选援,但作为中国男篮主教练,邓华德却有点分身乏术。不过,对于目前上海队的境况,邓华德可谓是了如指掌。

  谈起孙悦将加盟上海队的传闻,邓华德扳着手指算起了日子:“孙悦要来上海队的消息,4月份,7月份和最近都传出来过,他是一个很棒的球员,但是他还有合同在身。”邓华德说。不过,当邓华德听闻孙悦要加盟上海队的消息时,他还故意和对方开起了玩笑,“我听说你会来上海队为我打球,你会来吗?”邓华德这么调侃道,而孙悦给邓华德的回答是“我自己也不知道”。

  新赛季开赛还有两个月,上海队的引援工作已经开展起来,虽然邓华德身在国家队,但他表示自己经常与姚明和章明基就新赛季的规划和引援进行“电话会议”,“我们探讨如何不断地加强上海队,让上海队变得更强,也讨论如何让现有的球员更强。过去的那个赛季是一个很棒的赛季,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也说过,那不是终点,而是个新的起点。我们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抓住了这个城市的心,我们得发扬下去,竭尽所能去加强大名单,提高年轻队员,把整个球队向前发展。”邓华德说。

  再过几天,姚明就将回国参加NBA中国赛,至于到时候是否会与姚明见面,邓华德表示目前还无法确认,“我看到报道上说火箭注意限制姚的上场时间,我知道他要回来了,但是那两天我要回上海参加一些活动,不能在到现场去看他比赛,可能也不会给他打电话,他的事情一定会很多,不过我会在电视上好好看比赛。”邓华德说。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