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张庆鹏连中三分难救主 男篮热身赛加时不敌巴西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0月11日15:34

  羊城晚报讯 记者周方平报道:中国和巴西男篮昨晚移师山西晋城进行第二场对抗赛,雪藏了主力的中国队经过加时赛以93比99不敌对手,双方总成绩战成一平。被称为“张三疯”的张庆鹏最后15秒连续投中两记三分,将比赛带入加时,加时赛中国队却无法取胜。

  这场比赛主教练邓华德将朱芳雨和孙悦排除在大名单之外,王治郅也只打了不足8分钟,锻炼新人的意图十分明显。但新人明显的缺点便是得分点太少,首节前四次进攻均无功而返。随后,中国队一直落后,第三节分差被拉大到两位数。离终场只有24秒时,中国队利用罚球连得4分,将比分变成79比83。关键时刻张庆鹏三分命中,将分差缩小到两分。虽然巴西队两罚一中,但张庆鹏神奇投中压哨超远距离三分,奇迹般地将比分扳成85平。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国队奇迹不再,少有组织的进攻多凭个人能力攻击篮筐,收效甚微。巴西队虽然主力控卫保阿斯尼五犯离场,但全队配合仍然非常默契,凭借团队战术战胜了单打独斗的中国队。

  张庆鹏全场得到24分,却没有一次助攻。小将周鹏表现抢眼,出战37分钟得到16分7篮板2助攻1抢断的全面数据。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