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火箭旧将或加盟青岛 高层称八成把握签阿尔斯通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10月11日16:15
阿尔斯通组图欣赏

  晚报讯 双星男篮几天前一举签下三名内援,但你千万不要以为这就是双星的大手笔!记者今天上午从双星男篮俱乐部了解到,两周前亲自来青接触双星男篮的NBA球星阿尔斯通,有望在新赛季加盟,一名高层甚至表态,阿尔斯通加盟双星的概率超过八成!

  据记者了解,经过与阿尔斯通经纪人的接触,俱乐部和对方俱乐部之前的谈判进行得比较顺利,两周前,阿尔斯通为表诚意,还亲自来到青岛,与俱乐部做进一步接触。阿尔斯通之所以对双星青睐有加,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马布里在CBA取得的成功,这个成功并不是指成绩上的成功,更多的是指代商业上的成功。而双星恰恰是一家以做运动鞋起家的企业,阿尔斯通选择双星,可能要比马布里当初选择山西更有针对性。而山西队去年因为马布里,不管走到哪里,都能把客场变成主场,双方可谓双赢。双星男篮瞄准NBA球星,可能也是因此获得了启示。

  阿尔斯通,这位姚明的火箭前队友要加盟青岛双星队,这个消息突然爆出来肯定让人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但实际上,双星队对这笔交易却充满自信,有高层人士对记者说,阿尔斯通披上双星战袍的可能性超过八成。 (记者 王书林)

  阿尔斯通资料

  拉夫·阿尔斯通,1976年7月24日出生于美国的纽约,成长于纽约的皇后区,最初是一名街头篮球选手,并且在自己的街球生涯中获得了其他绝大多数选手的尊敬。阿尔斯通在弗雷斯诺加州州立大学毕业后,在NBA选秀中被密尔沃基雄鹿队在第二轮第39位选中。他先后效力过雄鹿、热火、猛龙,2005年加盟火箭,和姚明成为队友,但在2009年被交易到魔术队,之后又加盟篮网队,但今年被篮网裁掉。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