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青赛|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网友调侃央视:一播足球就输球 姚明都被C5废掉

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李文迪
2010年10月11日16:35

视频:国青0-2负无缘世青赛 小将痛哭宿茂臻深情拥抱
黑色2分钟丢2球 李智塱凌空抽射 重炮轰门

  上海热线讯:0比2输给朝鲜,此前一直被寄予厚望的国青不仅没能晋级本届亚青赛四强,而且继续保持着非奥运适龄段28年未能进军世青赛的尴尬。2011年哥伦比亚世青赛,国青将士只得无奈地成为看客。对此有情绪激动的网友将火气发泄在央视体育频道身上。“中央5套干嘛不小组赛就开始转啦?他们一转播,就要输球!”一网友这样说道。

  相比宿茂臻赛前“赢还要赢得漂亮”的口号,国青在下半场两分钟内连丢两球,则显得异常黯淡。本届比赛,央视并没有安排从小组赛开始直播,而是选择了再国青出线之后的这场关键战役进行直播。对于一路走来顺风顺水的国青来说,央视突兀的直播竟为他们带来灾难性的失利。

  实际上,这远不是央视第一次转播便带来失利的例子。今年以来,央视不转播东亚四强赛,结果,国足不但3:0大胜韩国,打破32年逢韩不胜的记录,更是最终夺得了东亚四强赛的冠军!接下来的亚俱杯,央视依然拒绝转播。于是乎,山东鲁能客场1-0战胜广岛三箭,北京国安客场则3:1大胜日本川崎前锋队,长春亚泰也在主场9-0狂胜印尼佩西普拉.....

国青无缘世青赛小将洒泪宿茂臻安慰 瘫坐地上显悲凉

  紧接着,亚冠联赛,央视破天荒地恢复直播,转播北京国安同城南一和的比赛。结果,国安先赢后输最终遗憾的书写了抗韩6连败的耻辱历史。

  还有今年第一次恢复直播国奥的比赛,国奥不幸1比6不敌勒沃库森……

  此外,更有网友补充到:“还记得么,央视原来一直播火箭的比赛,火箭就输球,简直成定律了,再到后来,姚明就直接被他们转播转废掉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