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英格兰新闻

英格兰队再曝性丑闻 门将哈特大战之前酒吧买醉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0月11日16:59

  本周二,英格兰队将在欧预赛中迎战小组排名第一的黑山队,但是在大战前的关键时刻,英格兰主力门将乔·哈特却被曝光在西班牙的一个酒吧内与艳女买醉到天亮。

  北京时间今晨,据《世界新闻报》报道,大战前夕,乔·哈特与队友巴里以及两个金发女子,在西班牙的一个酒吧里狂欢了两天。

  据目击者称,哈特和巴里第一天来到酒吧时就狂喝数小时,醉酒后的哈特将酒吧内的舞女搂在怀里,并大声高喊酒吧女的名字。接下来的第二天,哈特和巴里再次光临这家酒吧,而这次他们兄弟俩则一直喝到凌晨5时。

  本赛季,在联赛战罢7轮后,哈特把守的曼城大门仅被对手攻破过3次。由于表现非常出色,哈特即将与曼城签下周薪9万英镑的新合同,不过大赛前如此行为,肯定不会逃过卡佩罗的“制裁”。

  编译/记者 李一男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