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自行车名将弗莱雷可能明年退役 称时间过得太快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11日15:12

    新华社巴黎10月10日体育专电 西班牙公路自行车名将奥斯卡·弗莱雷近日表示,他极有可能在明年年底结束职业生涯。

    经过多年的犹豫之后,现年34岁的弗莱雷似乎终于下定决心要退役。“年轻时,我以为我会到40岁才退役,时间过得太快了,”弗莱雷说,“我与拉波银行车队的合约明年到期,到了明年年底,我90%确定将会退役。”

    10日,三届世锦赛冠军得主弗莱雷在巴黎图尔经典一日赛中折桂,成为首位获得该赛事冠军的西班牙人。今年新赛季一开始,弗莱雷便在巴斯克自行车赛的两个赛段中夺冠,并第三次获得米兰-圣莱莫经典一日赛冠军。这表明弗莱雷仍能为车队做出巨大贡献。

    尽管未能问鼎环法,但是在上周,这位西班牙人仍然成为了在墨尔本举行的自行车赛的夺冠大热。然而在比赛中,弗莱雷被挪威车手许绍夫德超越。

    “每年我都竭尽全力去争取冠军,今年也是如此。但是,在上周的比赛中,我们车队的表现并不好,”弗莱雷表示,“我错失了一个绝好的机会,但这就是体育,许绍夫德赢得冠军当之无愧。”(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