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青赛|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宿茂臻否认保守输球 问心无愧将和队员继续前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10月11日17:4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0月11日 淄博 报道)北京时间10月11日,亚青赛四分之一淘汰赛打响,东道主中国队以0-2不敌朝鲜队,遗憾的未能进入四强,也结束了本次亚青赛的全部比赛。比赛结束后,主帅宿茂臻坦言这支国青队的历史使命已经结束。同样,因为没能进入四强,宿茂臻在这支国青队的教练生涯也已经结束。冉雄飞:宿茂臻输球很可耻吗?>>

视频:国青0-2负无缘世青赛 小将痛哭宿茂臻深情拥抱
黑色2分钟丢2球 李智塱凌空抽射 重炮轰门

  赛后的发布会上,大批的媒体记者都在关心球队的技战术,输球的原因。其实,这一切都没了意义,对于宿茂臻的国青队来说,等待他们的就是解散,作为非国奥适龄的这批91年的孩子们,输掉和朝鲜的比赛,他们也输掉了很多锻炼的机会。

  带着这样的问题,搜狐体育向宿茂臻提问,宿茂臻告诉记者:“91年的国青队使命已经结束了,不过并不代表他们的足球之路走完了,我在赛后给我的队员们说,还是要继续朝前走。我作为教练员也一样,也要继续朝前走,不管未来我在哪里当教练,我都会把足球当成事业,我问心无愧,我努力了,就不会抱怨什么,成功就是成功了,失败了就是失败了。”

  执教国青队一年零四个月的时间,宿茂臻总结:“国青队的教练生涯对我意义重大,一年零四个月的时间,我对足球的理解和执教的经验,临场的指挥都是宝贵的财富。”

  最后一次公开谈论这支国青队,宿茂臻有些伤感,说:“足球比赛是以胜负来论英雄,比赛输了,我们要接受,一年多以来,我们的教练组,我们的队员,都朝着既定的目标在前进,我们也在努力实现控球、向前、多变的风格,我们队伍也经历了很多事情,赢球输球也经历的很多,很多球员今年也开始踢联赛,给我们的集训带来影响,但这些都不是理由。无论如何非常遗憾,希望我的队员们,希望他们回到俱乐部,继续努力。不要因为这次失败,影响他们未来的足球生涯。”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