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青赛|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宿茂臻分析输球原因否认保守 后防被对手所利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10月11日17:50

视频:国青0-2负无缘世青赛 小将痛哭宿茂臻深情拥抱
黑色2分钟丢2球 李智塱凌空抽射 重炮轰门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0月11日 淄博 报道)北京时间10月11日,亚青赛四分之一淘汰赛打响,东道主中国队以0-2不敌朝鲜队,遗憾的未能进入四强,也结束了本次亚青赛的全部比赛。比赛结束后,主帅宿茂臻认为输掉比赛主要因为是防守出了问题,但宿茂臻不接受所谓战术保守的评价。

  总结本场比赛,宿茂臻说:“上半场我们打的不错,基本掌控了比赛,下半场我们的后防线压的有点靠前,被对手抓住漏洞,连丢两个球,丢球后,我们在场面上也很被动,我们进行了人员的调整,但效果不是很好。我们的球员都尽力了,输掉比赛、教练员、球员、媒体都不会开心,但足球就是这样,但这已经成为现实。在过去一年半的时间,队伍还是有提高的,还是在走向成熟,但在这关键的比赛,我们还是没能够赢球。”

  具体分析输球的原因,宿茂臻认为:“对方进行了人员的调整,他们的前锋队员对我们威胁很大,上半场朝鲜队收缩防守很大,下半场我们想早点进球,后防线出现了比较大的空裆,被对手所利用,我们还是心态上有些着急了。”

  有媒体记者认为宿茂臻在本场比赛过于保守,对此宿茂臻进行了反驳,宿茂臻说:“我的战术阵容并不保守,我们派上去的都是攻击性球员,我们的前卫线,包括我们的边后卫,进攻防守都很均衡,我们失球的原因,也不说在我们密集防守的情况下被对手打破球门,是在我们进攻的时候被对手反击。这场比赛,我并没有让队员保守。落后的时候,我也要求队员避免打长传球,坚持自己的技术风格。总之,我们防守没有做好,被对手先打进球后,持续丢球,肯定是防守的问题。”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