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乌拉圭 > 关注国足

曾诚:向世界级前锋学习 相信湖北足球定能崛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明珠
2010年10月11日20: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宋明珠 10月11日武汉报道)北京时间10月11日上午,中国男足“走进校园活动”在武汉市青山区钢城十小召开,国足助理教练傅博带着曾诚和邓卓翔出席,这里也是曾诚的母校。见到昔日恩师,环顾周围熟悉的环境,曾诚祝福母校未来能更加美好。

  在小学时代,曾诚曾在钢城十小接受过足球训练,后来一路顺利进入武汉队,现在已是国足主力。回顾这些年的成长历程,曾诚感谢学校的培养,之后的互动环节,他对小师弟们进行了细致的指导,耐心纠正小球员动作上的问题。

  “看到这些小孩子,就想到自己小时候的影子,看他们踢球非常的幸福。”曾城说。虽然要求签名合影的人很多,但是曾诚来者不拒,“不想让他们失望,这里毕竟也是我的家。”曾诚表示。

  不出意外,明晚的比赛,曾诚将以首发身份出战,他将直接面对弗兰和苏亚雷斯两名世界级前锋。曾诚表示,“足球比赛是11对11的较量,不过能和这种级别的球员比赛,对于自己也是一种磨练。我有压力也有动力,面对世界级前锋,我能得到更好的学习,肯定会竭尽全力。”

  众所周知,武汉退赛后,无球可踢的曾诚无奈远走河南。谈起湖北足球时,曾诚表示,“我很感谢湖北球迷对我的支持,我也一直在关心着湖北队在联赛中的表现,相信家乡足球会重新崛起。只要有合适机会,我一定会重回家乡效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