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小马丁火速回归疲惫不堪 京津战前国安放松为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0年10月11日23: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今天北京国安队继续在工体外场进行中超备战,本周末京津德比即将在工体打响,大战前国安主帅魏克兴则开始减压,训练以放松为主,而小马丁也火速回归,有望出战京津德比。

  由于参加新西兰与洪都拉斯的友谊赛,小马丁昨天晚上才抵达北京与国安汇合,今天他出现在了训练场。可能由于旅途疲劳,小马丁看起来有些疲惫,但他还是参加了今天国安的全部训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小马丁坦言自己确实比较累,但这就是工作,他的本职是足球,所以他应该竭尽全力去做好。说这些话的时候小马丁脸上带着笑容。

  在新西兰与洪都拉斯的比赛中小马丁攻入了一粒进球,在谈到这个进球时小马丁很谦虚,他认为这是全队努力的结果,不是他一人的功劳,要感谢大家的支持。虽然在国家队有所表现,但对于国安来说,小马丁的状态还处在恢复期,并没有达到最佳,因此京津战之能说是有希望亮相。

  国安主教练魏克兴也谈到了小马丁的回归,他表示目前看来小马丁还是受到了长途颠簸的影响,状态需要尽快的调整。和天津队的比赛还有几天时间,他相信小马丁可以尽快调整到最佳状态,同时帮助国安拿下对手。

  国安队这两天的训练都比较放松,球队还去观看了在顺义举办的摩托艇比赛,王长庆还祝愿国安摩托艇队永远争第一。而在训练中,魏克兴也安排了放松练习。整个备战都以调整为主,他表示大赛前教练组要让队员们慢慢进入比赛节奏,放松是主要的,有利于更好的恢复身体状态。京津大战一触即发,对于北京国安来说主场或许早已瞄准三分,因为这一战也是为亚冠名额而争夺。(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