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1日语录:小德在“家乡”作战 沃兹锁定大满贯

Img275535502
1/2

Img275535502

2010年10月11日23:4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10年中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最后一日争夺。在男单决赛中,德约科维奇以6-2/6-4横扫西班牙老将费雷尔,卫冕中网男单冠军,这也是他在本赛季获得的第二个单打冠军。同时小德也是中网男单史上卫冕第一人。在女单方面,头号种子沃兹尼亚奇顶住俄罗斯红粉兹沃娜列娃的猛攻,经过两小时苦战以6-3/3-6/6-3战胜对手,首夺中网冠军,这不仅是她继日本赛之后连续两周获得赛事冠军,也是她本赛季的第6个、职业生涯第12个单打冠军。

  小德:在北京就像回家比赛

  在接过了组委会颁发的冠军奖杯之后小德与费雷尔接受了现场采访,刚刚加冕的塞尔维亚人表示:“在北京我有回家的感觉,感谢赛事组织者、球迷、北京市政府以及我的团队和家人。中网是最好,最适合我的比赛。”

(责任编辑:小迈)

     跳转至: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