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中场悍将赞卡卡伟大 西多夫不信其回归意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10月12日00:04

    搜狐体育讯 尽管卡卡身在皇马,但他的名字却频频现身意大利媒体,由此可见巴西人在意甲的影响力。而在《意大利足球》评选的近30年意甲50大外援中,卡卡也位列第7,体现了意大利人对他的喜爱。所以,尽管卡卡现在有伤在身,但当米兰双雄对他表示出兴趣之后,所有的意大利媒体都开始跟着做一道菜,菜名叫火爆卡卡。相比媒体,球员对待卡卡的态度则大相径庭。AC米兰中场西多夫认为卡卡不可能回到意甲,报纸上写的都是假的,而国际米兰中场斯坦科维奇则欢迎卡卡加盟蓝黑军团,他说在他眼里卡卡一直都是伟大的冠军球员。

  自从卡卡与意甲回归扯上关系之后,已经有罗纳尔迪尼奥和萨内蒂先后站出来表达自己的观点了。先说话的是萨内蒂,国际米兰队长对卡卡的加盟表示了期盼,他说如果卡卡真的加盟,全体国际米兰球员都会欢迎他的。而且,萨队认为卡卡和斯内德可以组成梦幻攻击组合。萨队说完后不久,罗纳尔迪尼奥也发言了,他表示,他并不害怕卡卡回米兰,由于卡卡在米兰创造了历史,他如果回归,米兰球迷一定会给他热烈的欢迎。有意思的是,罗纳尔迪尼奥也表示卡卡的回归可以帮助米兰组成更加犀利的进攻组合,卡卡加上伊布。

  但是,西多夫并不赞同罗纳尔迪尼奥的说法。“卡卡是我们很好的朋友,但我不相信他会回来,报纸上说的都不是真的。”西多夫被问到如何看待卡卡回归的传闻时如是表示,“他现在正在努力恢复,我希望能够尽快找回最佳状态。”西多夫不相信卡卡会回意甲是很正常的,荷兰人今年夏天还对伊布的回归不满,认为他只是个在联赛中进球在欧冠中不进球的家伙。这其中,深层次的原因是西多夫不满伊布的到来把好友博列洛挤走了。如今说到卡卡,其实与西多夫自身有很大关系,因为如果卡卡回归的话,他的位置将会很危险。

  米兰球员不待见卡卡,国米球员则是另外一番态度。继萨内蒂之后,塞尔维亚中场斯坦科维奇也对卡卡表示了欢迎。当被问到如果卡卡来国际米兰时,斯坦科维奇这样回答:“我当然希望他能来。卡卡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不过他是不是能够加盟我们国际米兰,这还得要俱乐部主席来决定。但在我眼里,卡卡一直就是一个伟大的冠军级球员。”需要指出的是,卡卡如果加盟国际米兰的话,斯坦科维奇的位置将会很危险。但即便这样,斯坦科维奇依旧为俱乐部赚人气,看来,莫拉蒂说不会打卡卡主意的话还真是不能信。(搜狐体育 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