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乌拉圭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迎战乌拉圭队 高洪波:以卵击石不聪明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0月12日00:31
  信报讯 (记者张健)今天国足将在武汉与世界杯第四名乌拉圭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昨天国足主帅高洪波表示,对手非常强大,对阵乌拉圭队一定要有比较清醒的定位,“以卵击石”很不聪明。

  “结果不重要,输和输多少都不重要,”高洪波说,“我们跟高水平强队的对抗就是来检验自己的技战术能力,通过这样的比赛我们能够找到存在哪些问题,也能给下面的比赛提供很好的借鉴。”

  对于苏亚雷斯和弗兰这对乌拉圭强力锋线组合,高洪波透露国足将会进行有针对性的防范。

  从昨天国足分组对抗的对阵人选上看,冯仁亮和蒿俊闵这对边路快马有望首次联袂出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