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乌拉圭 > 关注国足

国足挑战世界杯殿军 高洪波:真刀真枪拼乌拉圭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12日01:58

  新快报讯 今天19时30分,中国男足将在武汉和乌拉圭男足进行一场友谊赛。乌拉圭队是今年南非世界杯殿军,中国队与其在实力上有不小差距。

  乌拉圭队此番来华可谓阵容齐整,包括世界杯“金球先生”迭戈·弗兰和阿贾克斯队长苏亚雷斯,其他球员如卡瓦尼、卢加诺等人也都是国际知名巨星。来势汹汹的乌拉圭队在亚洲之行的首战即以7∶1横扫印度尼西亚队,可见乌队此次亚洲之行绝非走走过场。

  从国足最近的几场热身赛上来看,球队的防守感觉并不好。面对弗兰、苏亚雷斯等人的冲击,中国队的前景堪忧。如何遏制对手的进攻,将是中国队首先要考虑的课题。不过中国队主帅高洪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会一味防守:“乌拉圭队的进攻非常犀利,他们的攻击力在南非世界杯上已经得到了体现,边后卫的上下能力也很强,球队的整体实力应该高于巴拉圭队。但是我们不会龟缩防守,我们也要跟世界强队真刀真枪地比试。” (王敌)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