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7连胜夺得赛季首冠 临时排名超奥沙利文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0月12日02:27

  从上海赛开始,小晖本赛季一开始磕磕绊绊,但后来大家也能看到他正在逐渐找到状态和手感,比赛也一次比一次走得远,这是一个好现象。 ”

  ——丁俊晖父亲丁文均

  “两天艰苦奋战,PTC第五站终于以本人的夺冠落下帷幕了(好像不太谦虚了,不好意思啦)。 ”这是北京时间10月11日早晨7点,丁俊晖在自己的博客上写下的内容。在此之前的两天,丁俊晖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决赛中4:1横扫琼斯,成功夺得斯诺克球员巡回赛谢菲尔德站冠军。这是丁俊晖2010/2011赛季首次夺得排名赛冠军,也是他职业生涯夺得的第五个排名赛冠军奖杯。

  赛程很魔鬼 两天进行7轮轰炸

  本站比赛地离丁俊晖在谢菲尔德的住处不远,因此小丁笑言是“在家门口作战有优势”。虽然赛程只有短短两天,但比赛却有7场之多,在这7场比赛中,丁俊晖先后战胜了德拉高、宾汉姆、斯蒂芬·李、艾伯顿、戴尔、安德鲁·希金森和琼斯,最终拿到了2000分的积分以及一万英镑的奖金。在回顾本次比赛时丁俊晖感到很辛苦,他说:“虽然只是一个巡回赛的冠军,但是打得也十分辛苦,每人每天至少要打三场比赛,虽然是7局4胜的短局,但是一天三轮轰炸下来,对体能和精力都是极大的考验。 ”

  比赛中丁俊晖并非一路顺风顺水,与德拉高和艾伯顿的比赛打得都比较艰难,对此丁俊晖表示虽然自己本站赛事发挥得不错,但是也有一些失误,好在最终夺得了冠军,这个结果他还是感到满意的。

  对手不太强 夺冠只能找找手感

  本次夺冠后,丁俊晖的临时排名上升到了第五位,比排在第六位的奥沙利文多出160分。与本赛季前几战相比,状态明显回升。丁俊晖父亲丁文均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说:“从上海赛开始,小晖本赛季一开始磕磕绊绊,但后来大家也能看到他正在逐渐找到状态和手感,比赛也一次比一次走得远,这是一个好现象。”但球迷也不可因此过于乐观,应该看到,丁俊晖在这一站并没有遭遇强手,艾伯顿尽管曾经拿过世锦赛冠军,但如今早已经不在顶尖选手行列,而决赛对手琼斯更是不值一提。因此小丁夺冠只能说是找回了一些手感,增加了信心,减轻了压力。真正的考验还在后头等着他。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